Monday, October 05, 2009

王老师的8岁外孙女

王老师说:“我大女儿的8岁大女儿看到报纸上的卜文后问我,为什么她妈妈是孝女、她爸爸是孝女婿、姨姨也是孝女,而她跟她妹妹是外孙女而已。她还埋怨说她们两姐妹也很孝顺外公的,询问我为什么她们不是孝外孙女。我真的拿她们没法子!”
“有一次,他外公还在世的时候,两姐妹在我家客厅里玩。大的一个就跑过来问他外公说为什么只有外公的父母相片有挂在墙壁上,外婆的父母没有挂?有时她们问的问题,我就没法子回答。”
王老师在小叔阿强家里做客时这么地告诉我们。
阿强说:“你的外孙女的华文这么好啊!真是少见啊!她是聪明的。你们要很注意听她说的话。这个小孩子以后一定是出人头地的。”
我为王老师高兴。
她的这个外孙女的确给他们(校长及王老师)欢乐及骄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