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三本新书


三本新书。
1· 冰谷著的《走进风下之乡》 - 图书馆借的书。;
2· 78期的《清流》;
3· 74期的《赤道风》。
第二跟第三本书的主编都各自写信来通知,说这是我定的最后一本。
他们都希望我能继续订购。
我则都再定买。
原因是我最近已经把兴趣转到中国出版的《读者》上。

厨房的窗前一瓶花。
是自家花园里种的花朵。

小姑及家婆共同做的‘开口笑’。
因为不会‘笑’,她们改为做花生包。
旁边一小碟是家婆做的咖啡色咖椰。

外皮生得很不漂亮的柚。
却是有内容的。
一公斤也只卖RM1.50。

早上阿草送来的多层糕。
咖啡味道的。
做得很漂亮及好味。
家婆告诉我:“这几天,有一个从民丹莪下来的朋友教阿草做各种的馈。淑敏(小姑)很兴趣地抄下材料说要学做。”

阿草第一次做的糕点是蛋挞。
昨晚她给我们5粒品尝。
做的不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长竹 said...

对不起!我此网站不做广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