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Facebook

是今年5月间的事吧。
那个从新加坡回来度假的丽珠告诉我有关Facebook的事。
我竟然不知道它是什么!
后来,我接到很多封的电邮。
他们(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都邀请我参加Facebook。
我还是蒙查查,不知道如何运作Facebook。
每次收到电邮后,我就不理会。
直到今天傍晚。
我很兴奋地接到一通来自诗巫堂弟的电话。
他跟我提起了有关Facebook。
“那是什么来的?我不大清楚。我接到很多朋友的邀请,我都没去注意。”
“但是我有看到你的Facebook,你应该登记了吧?不过里面是空空的。”
“可能吧!但我已忘记。我不懂得怎样操作。”
“它是现在最新及最流行的,比blog更好用,可以放相片,也可以写写东西,我觉得你也可以参加。”
“好!我会去试试看。谢谢你。”
我看看墙壁上的点钟,它已是7点10分了。
“对不起,我现在要去打太极了。我们改天再聊!”
打好太极回家。
冲好凉后,我即刻上网找Facebook。
竟然找不到我想知道的资料。
只好作罢。
(还是等孩子们回家时才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