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今天的《笔汇》

在市议会图书馆里看到《笔汇》编者(煜煜)留下的信讯。
她提到的是有关我的地址。
她要求我立刻联络她。
我打个长途电话。
告诉她:“我的地址还是一样的。”
“一个月前(即是9月间)我收到你的退信,我以为你换了地址!怎么一回事?信怎么会退回来?”煜煜问我。
“你什么时候寄给我呢?我记得我是去韩国玩一个星期回家时,才接到通知信。去到邮政局时,工作人员却说他们已把信寄回美里。我也不大清楚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我时常开信箱的啊!莫非我在韩国7天,他们就以为我更改了地址!”我说。
“我在今年3月多就寄给你了!”
“我在4月时去韩国的,怎么会到那么久才通知我呢?奇怪!我的地址没有改,麻烦你再次寄给我吧!”
“好!先前的只有一篇的稿费,前几天又收到你的三篇稿费,过几天我会寄给你的。我现在还在学校开会,有空我们再联络。”
我看看墙上的点钟,已经是下午5点半。
现在的老师们真不简单。
放学了还要开会的·······。
一些私人公司也是。
小叔说:“我的老板也很聪明,总要我们在放工后开会。”
现代人都爱惜光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