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甜蜜蜜


小姑及大女儿共同做出的蛋挞。
做得很漂亮也很好吃。
“阿姐,你越做越像蛋糕店里的蛋挞了,也可以开一间蛋糕店罗!”我对小姑说。

两粒(青色及橙色)‘吹风’蛋糕。
是小妯娌买了交代老二拿回家给家婆的。
到了昨天傍晚,只剩下这一些。

甜甜圈及三粒蛋挞。
甜甜圈有很多种口味。
“古晋的小孩子很喜欢,他们排队去买,我是其中的一个‘大人’!”我曾经听阿豪这么说。

各种饼干。
放在冰柜的小抽屉里。
都是老二带回来的。
“妈妈,我没有买你的东西!”老二对我说。
说真的,所有东西都是甜蜜蜜的。
是糖尿病的我敬而远之的零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