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五姐妹的新加坡之旅

是9月26日晚上吧。
三嫂打电话给我。
她除了告诉我她坐巴士上诗巫看病是阿凤出来载她外。
她还告诉我说:“阿风、阿娇及你们的姐姐姐夫都已定了12月的机票去新加坡玩。你有去吗?”
一得知这件事,我急忙打电话给阿凤。
因为之前,我们五姐妹曾经提议过要一起去旅行。
“是阿娇帮我打的机票,关于时间及机票的事,你要问她,我什么都不知道。”阿凤说。
我又即刻打电话到明都鲁找小妹。
小妹告诉我有关大妹的三趟机票的来回时间。
之后,我去询问外子有关新加坡之旅的事。
经他同意后,我才让老二帮我订机票。
同时,也打电话问二妹。
”要快点订机票了!我们五姐妹一起去呢!”我说。
放下电话后,又写了伊美儿给阿拉伯的小弟。
隔天早上,我跟外子载着老二去古晋。
9月28日早上。
接到二妹从明都鲁打来电话说:“我现在在上网订机票,不知道小弟会不会去新加坡跟我们相聚?”
“我也是希望他会来,不过要等到我回家看伊妹儿后才知道。”我说。
直到10月1日下午。
我才得知小弟不能回来,他刚刚从美国度假回阿拉伯,11月尾他又要去Jordan度假。
“我期望明年能够带家人回乡。”小弟写道。
12月的星加坡之旅只有我们五姐妹参加了。
后来又得知,六嫂要带她的三个儿女去美国游玩。
新加坡的家只留下六哥一个人。
六嫂在伊妹儿里写道:“欢迎你们来新加坡游玩!到时你们六兄妹可以相聚了!”
我回信:“我们去新加坡的真正目的是希望能够看到你们全家,你跟孩子们都不在,我们很失望呢!”
幸好还有六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