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堂姐的喜事

我练完太极拳。
看到堂姐跟阿兰姐站在一起。
我正要走路回家。
堂姐叫住了我。
我以为她要重复,说明天早上7点半去送殡(振推嫂明天埋葬)的事项。
却不料,阿兰姐先说:“我们又有长寿面吃了!”
“这次轮到谁请客?”我问。
“是美玉的媳妇又生孩子啦!”阿兰姐说。
“我的媳妇早上又生一个女婴,我媳妇的大儿子才10个月大呢。你们不必送我什么哦!这个已经是第二个孩子了。”堂姐笑眯眯。
“我们又有红酒面吃了,何乐不为啊?让我们乐一乐吧!”我说。
年头的时候,我们(阿兰姐、美芳、美珍、玉花及我)在《宝宝咖啡店》吃长寿面。
我记得我还帮她们拍了几张享用长寿面的相片。
堂姐在一年里做了两次祖母。
算是喜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