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王老师回泗里街

月头的时候,我去找王老师。
就是那个教我华文的校长太太。
她曾经告诉我说她会在月尾时回来泗里街一趟。
我就等着她回来好找她。
整个月里,忙来忙去的。
直到昨天早上。
心血来潮地给她一个询问电话。
“哈罗!”王老师的温柔回答声。
“王老师你好!请问您现在在哪里?您回来泗里街了没有?”
“我现在还在古晋。我今天早上十点多要回去,是我的女婿载我回,他要去诗巫做事情。”
“那太好了!我以为您来了已经回去了呢!”
“我有空会去找你的。”
“好!我们再联络!”我说。
傍晚时分,又打个电话给王老师。
我告诉她我要去练太极的事。
”不要紧!我现在还在砂拉卓。你尽管去运动吧!”
今天早上,本来要约她去乐龄做运动。
后来想到她一定也有她自己的节目。
有此想法后,也就静静不出声。
不过,做好运动后,有想到要去母校拍几张相片。
虽然王老师说所有的课室已拆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