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Internt Explorer

在平常日子里。
我都是用nternet Explorer作为进入网站的地方。
却在前天时改变方针。
我能够进入我的部落格世界看旧作。
写的部落格新的作品(比如从昨天开始写的)却没出现在此版中。
那让我慌了手脚!
难不成我不能写部落格了吗?
后来突然想起Mozilla Firefox。
幸好还有这个网站。
这两天我就应用到这个网站去写部落格。
问老三有关这个问题。
他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奇怪老幺的那架电脑没发生事情。
我的却有Security Error。
我不大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我从女儿的部落格进去看我写的东西。
却很意外地看到我昨天写的最新一篇。
但是,如果从Internet Explorer 按进去,又见不到最新的几篇。
算了。
我就开始用Mozilla Firefox去写我的日常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