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恩恩的问题

今天早上终于知道她的姓名。
呐!
就是那个一起运动的卖油的老板娘罗!
她跟宝云是很谈得来的朋友。
这句话也是她告诉我的。
她也比我早认识宝云。
然。
每次遇到我时,她总要问一些有关宝云的事。
有些事,她其实比我知道得更多。
她是那种很喜欢套用他人的嘴巴说话。
就说今天早上吧。
恩恩她问: 宝云的病情怎样?她好像很久没有回来哦!
我说: 我不大清楚,我很少看到她。
恩恩: 我知道,她如果有回来,她一定会来走路的。
我: 是这样的吗?
恩恩: 都是这样的。
之后她又问了很多有关我两个女儿的事。
之前我有听人家说她很喜欢把他人的孩子跟自己的孩子比较。
聊到一半时,刚好看到秀珠走近我们。
我快快地脱了身,走慢些。
她们两个走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