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邀请信 - facebook

最近老是收到邀请信。
叫我参加他们各自的facebook。
看了信之后。
我是无动于衷的。
因为不想参与。
而且,我也害怕。
现今什么骗局都有。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真的邀请,还是有人冒用他人的名义!
(也很怀疑他们冒用他人名字的用意。)
事缘在年头的时候,我曾经收到这样的一种邀请信。
是来自中国的张可小姐。
我认识她是在几年前去汶莱参加一个文学生活营时。
最初的时候,我们时常用伊妹儿通信。
后来我们失去联络。
直到最近,却很意外地收到她的一封邀请信。
好像是参加什么netlog(还是netblog?!)的。
等我有回应后,却接到她的伊妹儿。
在信里,她告诉她所有的朋友(百多个)说:“近来,有人假冒我的名去招会员。请大家通知大家,我从来没参与什么,希望大家不要上当!”
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有了警惕。
对任何邀请信,我都不理会。
(要是有人真的有心邀请,为我的沉默而感到很抱歉!)
昨天收到两封。
我看看相片,都很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