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她又跌倒了

记得8月中我帮乐龄公园姐妹们拍合照。
几乎所有的姐妹都拿到了她们各自的相片。
唯有一个做礼拜的姐妹还没拿到。
问详细情形。
原来她在冲凉时跌了一交。
阿妹(一个站在她旁边的姐妹)告诉我们说:“她的腿跌伤了,不大能走路,可能要休息一个月才能来。”
后来我把相片交给阿妹。
10月初,我去公园。
没见到那个跌倒的姐妹。
倒是在买菜当儿,无意中看到她又受伤了右手。
她用一块白布吊着她的右手。
当时她没注意到我。
而我看到她跟几个女性朋友边走边聊天地走过。
我没向她打招呼。
早上,问起阿妹。
“她又怎么啦?”我问。
“她说她去明都鲁喝一场喜酒,她姐姐用摩多西古载她上酒楼。却在到达目的地时不小心跌了下来,她用右手去按地板,就弄断了她的手骨。她去看医生,医生说她的骨骼已经是疏松了。不过她的左手还是好的。如果那天用左手按地板,那就没事了。”阿妹说。
“她要吃钙了。她的骨骼已经是很脆不堪跌倒了。”赛英姐说。
“医生就是叫她要吃钙片了!”阿妹又说。
原来骨骼疏松是有这样的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