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老三回家了

前几天,外子打电话给老三。
我从旁得知老三是在今天早上坐7点25分的亚航从KL飞诗巫。
昨天还说好是老幺跟他老爸一起去机场的。
却发现到了早上7点多,老幺还在见周公。
“去叫他起来跟你一起去吧!不要太宠他!”我跟外子说。
“他恐怕还睡不够呢!他昨晚玩电脑玩到清晨4点,我还问他是不是刚起床。”
外子说他独自上机场。
我看着这个24孝老豆(老公),真的辛苦他了。
(但愿孩子们都知道他的苦心。)
早上10点10分,我在《阿来咖啡店》载回家婆、小姑及大女儿回家时,却很意外地看到老三载着他的老爸回家。
“哗!你们真的到家了!我刚刚才跟嫲嫲及姑姑讲你们可能已经回到家的。她们都说你们不可能会那么早到家。哈哈。”我说。
“你是不是驾快车?”作大姐的问老三。
老三摇头。
询问老三他放假到几时。
”我在25日回马六甲。”老三说。
“那你不能去古晋载老二回家了!除非你跟老爸早一天出去。”
“你要去古晋吗?”老爸问老三。
老三没回答。
他可能是太累了,我想。
“昨晚在机场睡吗?”我问他。
“我到了清晨两点才到达机场,在那儿实在不能睡的。”老三说。
全家大小几乎都集合了!
只有老二还在古晋实习。
老三一回到家就先吃粥配干鱼仔及鸡蛋。
小姑笑着说:“你应该很久没吃到粥了吧?”
老三笑笑点点头。
在外求学的学子都是这样的!
看到他瘦巴巴的身子,家人都心疼。
午餐则是由家婆(煮豆腐汤)、小姑(蒜辣椒加酱油鱼及预备水母等)及我(在小姑的教导下炒螃蟹长茅加蒜啐及两种菜)共同预备出来的。
可是,老三出去参加朋友的《清香咖啡店》早餐后,并没有回家吃午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