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健忘

最近两个月以来的早上。
每逢我上乐龄公园运动之前,家婆或小姑会叫我买日常用品。
这种机会多数来自是家婆。
今早,小姑破例地吩咐我买三样东西。
我答应着。
运动时,我是不想这些东西的。
(练太极拳的小教练时常劝我们:“练太极时,我们要静、沉及松。除此以外,头脑要空白,不要想东西!只想下一步要怎样练法。”)
倒是到了菜巴刹,我才想我要买什么。
话说我到达目的地。
买200克的咖啡粉(RM18.00一公斤的)外,我也买了一粒拷好的黑椰。
另外一种却是怎样想也想不出。
后来,实在想不出要帮小姑买什么时,我才用手机。
接电话的是小姑。
我道明一切。
“还有一种是拉子菜啦!不过你早上从冰柜里有拿出一小包那种菜,那就不必买了。我只要拿一点点就够了。”小姑在电话的另一端说。
哈哈!
原来我要买的第三种是拉子菜。
我怎么一直想不出来呢?
(Tumi,我们同病相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