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孙悟空大闹天宫!

昨天下午,正高兴大家都有个宁静的午后休息时间。
嘿!
到了楼下一看。
原来几个小男生嘻嘻哈哈地在麻将桌上玩纸牌。
已是我预备晚餐的时刻。
却奇怪他们怎么没有回家的意愿。
吃好晚餐。
客厅又开始热闹了。
只听到厨房的天花板楼上客厅处又开始大闹天宫似的吵闹。
费玉清的歌声又来了·······。
卡拉OK也开始了·········。
声浪是特别的大,好像是最大声的·······。
倒没听到‘Sorry’那首歌曲的播放······。
回到房间想继续我的《读者》。
那种声音却让我不知所措。
我让自己躲进楼下电视房间看台湾台节目。
外子也觉奇怪我怎么会在那个时候进房看电视。
我很无可奈何地坐着看那些很无聊的节目。
直到台湾《民视电视台》播放《娘家》连续集!
已经强迫自己不再追看此片的故事了。
(因为觉得太浪费时间!)
今番因为楼上太吵。
不可能再呆下去的关系。
所以才会有此移动。
《娘家》的故事已演到建宏跟安琪签字离婚。
安琪说了一句很有感慨的话:“想不到我们用几个月时间去争取谈恋爱结婚,却在几秒的时间就搞定离婚!”
人生,有时就是如此地无奈!
晚上10点半,客厅才平静。
早上得知,那群小孩子昨晚在子君房里睡。
应该快要表演了吧?!
我也只好如此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