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赞美操

早上,看到几个新脸孔。
赛英姐一见到他们,就很欢喜地迎了上去。
她跟其中一个中年妇女握手。
后来问及之下,原来是赛英姐的婶婶。
我们跳完赞美操后。
我看到有几个姐妹留下来继续跳。
我看看时间才7点45分。
我也就留下来跳。
原来她们是学跳。
说学了要在11月22日到其他教堂去表演。
“我只是跟你们多跳几下流流汗,我不参加你们的。”我看到老师时先声明。
被阿珍挑巽的姐妹都是要参加表演的人。
跳了三段后,我们散会。
阿珍老师跟李丽美一起走下坡。
我跟在后头。
走到一半时,阿珍停下脚步对我说:“长竹,你每天早上都来学吧!以后我们也可以一起去拜访其他的堂会交流一番。
“不行!我学得很慢,而且我时常没来!”我说。
“不要紧,可以慢慢学。”丽美加一句。
”好!我试试看。”我回答。
有伴做运动,那是很好的一种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