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改变主意

昨晚,听见美芳说:“美玉讲她星期日有空,叫我们那天去她家吃长寿面。”
“她又改变心意了吗?星期三那天明明说好不庆祝的。”我说。
“对!后来她在隔天早上(星期四)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可以在星期天早上去她家吃。师母也有去。”美芳说。
“还有谁去呢?”
“除了师母、我及你外,还有美珍、蓝玉、玉芳、玉花和杜秀英。”美芳说。
“我们几点去呢,师母?”我问。
“做完礼拜吧!9点半或10点的。”师母说。
决定后,我走近宝娇。
宝娇当时独自一人站在一个柱子旁。
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慰问。
“宝娇,我们刚才在讨论星期日早上去美玉家吃长寿面,你能够参加吗?”
“星期日早上?我看很难!因为明天有鱼虾从明都鲁载过来,我要帮忙儿子卖。这样吧!你帮我包个红包给她,你们包多少,我也包多少吧!我到星期一晚上还给你钱,好不好?”宝娇说。
“有鱼只来?我以为如果你比较闲空,就能够跟我们一起去的。好!我帮你送上祝福。”
我们就约好在星期日早上去美玉家庆祝。
师母载美芳、秀英、蓝玉及阿妹(美芳的女儿)。
我则载着美珍及玉花。
后来得知,老三是在这个星期日去马六甲。
他的飞机是在下午两点多的。
我也许还来得及回来送送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