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老二提早回家

老二之前告诉我说:“我将在这个星期五回家。”
我就一直以为她会在10月23日回来。
家里的人也一直认为她会实习到那一日。
却不料,她昨天打电话给老三说她会在今天回家。
问原因。
原来是跟她一起实习的诗巫朋友因为至亲的突然过世,要立刻赶回家奔丧。
所以两个朋友就商量好一起驾车回家。
车是诗巫朋友的。
早上11点45分上街买点青菜。
回家时,看到一部大车(蓝色)停在庭院里。
就知道她们已回到家。
果然,走进厨房一看。
两个实习生坐在里面吃午饭。
老二的朋友跟我打招呼。
“嗨!安娣,你好!”
“谢谢你载我家老二回家!”我说。
“没有啦!是我们两个轮流驾回来的。”诗巫的朋友回答。
吃饱饭后,外子载着老二,带诗巫朋友到民丹莪交叉路。
因为她不熟路程。
“你们这样可以提早回家咩?”我问老二。
“可以的,我们有向院方说明原因,其实我们只有缺课两天而已。”老二回答。
老二提早回家也好,在我的心目中。
她有五天的时间跟老三相处。
老三要在这个星期日飞回马六甲上课。
今番一别,要在华人新年时再相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