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疑惑



下午四点半。
我走向厨房。
在厨房外面的沙发椅上看到了这些东西。
很好奇那是谁买的东西。
我走近它们。
看到一大包浅红色纸袋的火炭、一大包的薯片(老幺曾经买过的那种)、三种大瓶的饮料、有三种口味的虾饼等。
看到那包大包装的薯片,我以为是老幺又去买。
所以进电视房间问他。
他摇头。
“不是你买的吗?”家婆问我。
我也摇头。
我因此就猜想那是老爸买给孩子们吃的。
待我热好晚饭。
见到外子更好衣服下楼要出去上班。
“外面沙发椅上的零食是你买给孩子们的吗?怎么买那么多?都是甜的零食呢!”我询问他。
“不是我买的!那应该是阿姐买的吧!”外子回答。
“不可能是姑姑买的,因为她已经回家。莫非她买了给孩子们吃?但为什么有一包火炭呢?”我疑惑。
我怀着怀疑的心情走上楼。
当我下来要去练太极拳时,见到家婆在跟阿草聊天。
好像在商量做糕点的事。
“这些东西原来是老三的,他说他要去谁的家BBQ。”家婆看到我时说。
原来是老三的东西!
我找到答案。
我在6点时去练太极拳。
7点半回家时,刚好看到老三冲好凉。
“你几时去BBQ?去那里?”我问他。
“要去文祥的家。”
“有几个人参加?”
“差不多6个吧!”
文祥真够朋友。
知道老三回乡度假14天。
他就一直陪着老三打球去诗巫游玩的。
今晚是他们相聚的夜晚。
很羡慕他们的这种的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