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还是参加了

太极拳班里的同学很少。
只有10多个男女同学。
加上谢老师(原来先生姐姓谢)及她的父亲还未脱离蚊毒及两姐妹中的姐姐(凤莲)也还未从西马回来。
上个星期一,小教练巽了6个男同学上台表演短架第一套。
他跟其中一个年轻男同学练一小段的推手。
“大教练说我们要出三段表演,所以我希望全部的同学都轮流参加。长竹,你跟凤仪两个女同学也参加一份,好不好?”
愿以为此次可以避免不用参与了。
小教练如此一说,也不好意思再摇头了。
小教练又叫来其他四位男同学表演松身操。
要放学前,小教练说:“你们在星期六那天下午5点半就要到餐厅一趟,我们要排练一下。”
我知道小教练很重视这次的晚宴。
这是他第二次带队去参加。
只学了8年的他是很用心的。
“我很兴趣学太极拳。太极气功只是一种运动,练太极拳有不一样的心得,那是发出内心的感受。”小我一岁的小教练说。
我很佩服他的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