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期望

打电话给大妹。
告诉她小弟不能参加我们的旅游。
“他说他要在明年才带着两个儿子回来。”我说。
大妹说:“英妹在前一天有来诗巫喝喜酒,我们都很期望着去新加坡见六哥的日子。是婚后以来的第一回。”
”我跟姐姐刚刚在电话里也是这样的认为。我们都在等着这一天。想想看,我们五姐妹一起出游,那一定是很好玩的!小妹还跟我及姐姐各别说她要带我们去逛街呢。”
询问星姐要不要跟我们去新加坡。
“不了,我最近老是觉得头晕晕的。前几天还撞到房间的大门。三嫂说那是因为吃太多安眠药的关系。我看我不能参加你们的旅游了!”
“那早上时间跟我去乐龄公园运动吧!”我约她。
“等我比较好的时候才去运动吧!其实我在家里有做点跑路的。”星姐还是拒绝。
星姐没去,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