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腰酸背痛

早上起床。
感到腰酸背痛。
怀疑自己得了蚊毒。
患过蚊毒的美珍说:“我感到全身的骨头都痛!”
阿燕父女则说:“全身都累,而且会发高烧。”
得过三次蚊毒的恩典告诉我们说:“全身会发泠发热的,若不急救,会有生命的危险。”
我仔细查一查。
只觉得下半身近腰的部位有酸痛。
起身或弯腰时才感到一阵阵的痛楚。
平常走路就不觉得。
莫非是这几天运动时弯太下腰?
正如老一辈人说的。
“有年纪的人了!有的动作不可再像年轻人那样爱弯就弯腰了!”
我是闪到了!
老二在旁说:“你以后要弯身拿什么东西时,一定要弯曲膝盖后才弯下去,不可以直直地弯下身!”
说时,她还示范给我看。
我笑了。

4 comments:

Candize said...

你的女儿很贴心噢

长竹 said...

谢谢你的称赞。
她是IMU第四年的医学生,所以我多少会向她请教这些关于健康的疑问,虽然她有时还没念到。

Candize said...

噢。。那你家以后就有个医生了。。
很好噢

长竹 said...

对我这个有糖尿病的妈妈来讲,应该是有所帮助的。家有一医生,吃药保健多少有些知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