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相像之处

小姑来我家做客。
有时她上街,我在家。
路上有人瞧见了。
向她打招呼时竟然叫出了我的名字。
她们都把她当成是我了。
她回来告诉我。
我们笑哈哈。
“应该是背影会相像吧!”我说。
“他们说我们的脸也会像呢,我已经听到20多个人跟我这么说。”小姑笑着说。
家婆在旁听了也笑眯眯。
“最难忘怀的是当我跟阿皮刚订婚时,我跟他上诗巫找阿丽姐。她一看到我们出现在她的美容院大门口,就迎出来问是什么风会把我两姐弟吹来。听的我很不好意思,后来才得知那是怎么一回事。哈哈!”我说起往事。
真的很相像吗?
我不知道。
因为没人叫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