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同感

下午12点10分吃午餐的时候。
听到外面有声音。
女儿走出去看。
“不知是子君还是子男回来。”
“这几天客厅实在吵,他们今天这么早就来?”我说。
“今天是星期五呢!”家婆及小姑回答。
“他们前几天在客厅跳上跳下的,弄得我们在楼下兵兵砰砰响。我上去跟他们说不可以这样跳,家里有很多人睡午觉。他们还是我行我素。”小姑说。
我感到很惊讶。
以为只有楼上有这样吵的声音,却不知道楼下也是。
一群小六生弄到全家上下不安宁了。
真是精神虐待啊!
此种日子几时会结束啊?!
下午。
却很破例地给我们一家一个非常清静的午后!
“上帝听到我的祷告了!”我说。
老二认为那是我写部落格的功劳。
不管怎样。
清静就是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