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打太极的好处

我们在说着保健的事项。
我说:“以前书店里摆的书都是如何赚大钱,现在的书都是叫人家怎样保健。由此可见一斑,现在是健康第一。”
“就是说么!钱多也没用,我们能够吃多少?健康才是最重要!我去年去新加坡就医的时候,我一连开了两次手术。医生都已经跟我的家人说要预备我的后事了。想不到我还活了过来。他们都说那是奇蹟。后来医生们又告诉我说,我的内脏都已经不大好了,就只有我的心很有力。我现在想起来,真的是打太极救了我!如果我像平常人那样没有运动或没打太极的话,我早就走了!”大教练心有余辜地说。
“黄教练还割掉了一段大肠,他的外孙子就问我说外公的大肠已经割掉不少,他怎么还能够上街吃东西!”师母说后笑哈哈。
“那你有没有跟那些新加坡医生讲你是打太极的人?”振仲问。
“没有啦!”黄教练笑着说。
打太极的好处,从黄教练身上看到了。
他会太极拳及太极气功。
他是我们的教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