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恶人先告状

外子告诉我说有关Joseph(任晚班的男同事)用旅馆电话的事。
“小王说Joseph在上班期间打电话给巴干的女友,竟然打到RM70多。我看他应该不会打那么多,巴干很近么!一定是小王算得比较贵。”
听在耳里,我笑在心内。
这个小王,在旅馆做了四年多的工。
她每天都要打电话给任早班的小李及她的朋友。
一天里都有10多通的电话给她去聊天。
我跟外子都静静不出声。
现在工人难请!
一个月下来,也是一笔可观的电话费在旅馆的电话单上。
没听过她有算出来还给旅馆。
今番,却算起Joseph来了。
我静静无声。
倒很兴趣要看她还有什么告状。
她姑妈住的两间房祖到现在还没交出来。
我私下暗算:“也许要左等三年,右等三年,看小李的孩子长到多大时她才肯实行她的诺言(“你们不要叫我姑妈还钱,由我来还!我一定还钱!”)。
她现在还恶人先告状呢!
人生如戏。
我在看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