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王老师来找我

自从得知王老师跟着她女婿回泗里街后,我一直在等着她的来电。
因为我知道,她说的话她必会做到。
她是我中学时代的启蒙华文老师。
她是我所尊敬的老师。
我从星期三晚上开始等着她的来电。
直到今天下午。
我在写着有关小莉作妈妈的部落格时。
大女儿走近我的身边说:“妈妈,你的朋友来找你。”
一听到这句话,我就知道她一定是老师。
我一步充作两步地走下楼梯。
果然听到小姑跟她说话的声音。
“嗨!王老师,我终于等到你的到来!这几天都不敢打电话给你,怕的就是你有你的事情要做。吃饱了吗?来我家吃好不好?我刚刚煮好的。”
“不了,我已经在街上吃过了。不客气!”
随着,我们就坐在厨房外面的椅子上聊起天来。
我们仿佛是老朋友一样无话不谈。
是一种难得的缘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