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4月3日回家

昨晚差不多8点左右。
老幺打电话给我的手机。
“妈妈,你把两封信寄了没有?”
“我在昨天早上传真过去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收到?他们会回信吗?或说会通知你吗?”
“应该会告诉我们的吧!”
“这样你什么时候回家?会回来几天呢?”
“4月3日回家。三天后再回兵营,到了4月9日再回去度假三天。”
“有车载你们吗?”
“他们会安排交通工具。”
跟先生说起老幺打电话来的事。
“你那天有没有用快邮寄?”
我摇头说:“我已经传真了呀!”
“你这个人做事情就是这样的糊涂,为什么不再多寄一次呢?”
我想到上一回的事。
我已把信用电邮寄出去了。
先生还叫他人再打一封信,用传真的方式。
怕的是对方没收到第一封。
今番,若我再用快邮寄。
会不会两封信都收到呢?
“不知那些警官们会对老幺有个坏印象吗?”我说。
“怎么你父母总是要各寄两次来啊?”
他们会不会这样问呢?
我蛮担心的。
当然,为了安全无误,我会用先生的方法再寄一回快邮。
也许,他们要存档也不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