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海富茶室


终于又到了福安叔请吃虾面的时刻!
我本来是不想再跟的。
后来想到相片还未拍。
我又趁机去吃了。
先生还钱。
我吃的是煮面。
面上的白色物体,就是去掉尾巴的新鲜虾。
我叫老板娘不用给我加虾。
“为什么?”
“我怕福安叔等下没得吃。”
“不要紧的啦!他天天都有得吃。有时也会不想吃的。”
说得也对。
福安叔的儿子在巴拉歪住,时常寄新鲜的鱼虾上来给福安叔。
我今天跟他们坐不同桌子吃面。
为的就是要福安叔可以很自由的跟先生谈家事。

这间茶室是在《益星》(Aik Sing)隔壁两三间。
我拍相片的时候,先生笑着说:“我太太要帮你做广告。”
“太迟了!我做到月尾就没开了!”
“为什么?”
“店主要装修店面,以后不会来租了!”
“那会搬到哪里去呢?”
“还不知道。”
此店的对面是夜市。

老板娘在煮。
背对着镜头的是福安叔。
里面站的是先生(穿白衣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