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老三租处进小偷

老三昨晚熟睡时,他的马六甲住家竟然进了小偷。
把他的一个钱包偷掉。
现钱不多,只有RM60多。
惨的倒是不见了登记、信用卡和驾车执照。
这是先生收到老三的电话后,告诉我的。
”你把他的出身纸印一张,看看有没有他的复印登记。等他把地址寄给我们时,我们设法寄给他!“先生吩咐我。
我即刻去找他的文件存档file。
找到两种的复印纸。
心中蛮替他担心的。
他住的是楼上的房间。
到了下午时分。
先生打电话给老三。
”你跟我的警察朋友联络上了吗?已经报案了,手续也做了。那你明天就可以去做了。我们不必寄给你复印的登记及出生纸吗?好!那我再寄钱给你!”
放下电话后,先生说:“我早上去银行把他的信用卡弄死,小偷应该还没拿到钱吧!老三今晚要考试,实在不幸运!”
老三这回是第二回不见钱包。
上回是在家乡坐摩多西古时从前面篮子里掉出来的。
他应该有了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