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巧遇外甥们


后排从左到右:我、莲希、英妹、道生及五哥。
前排从左到右:三哥、三嫂、莲香、道秀及五姐。

后排:三哥、莲希(二姐的小女儿)、英妹、道生(二姐的小儿子)及五哥。
前排:理媚、三嫂、莲香(二姐的二女儿,最像二姐的人)、道秀(二姐第五儿子)及五姐。

趁着他们自自然然地谈天问候,我把他们偷偷地拍了!

道生(二姐小儿子)用摩多西古载莲希(二姐小女儿)。
道秀(二姐第五儿子)载莲香(二姐第二女儿)。
姨姨舅舅跟外甥们巧遇!
是几十年以来的一个机缘!
大家高高兴兴。

我们(三哥、三嫂、五哥、五嫂、五姐、英妹、理媚及我)在6点半启程回娘家。
娘家就近在华人义山。
到达目的的时,路旁已停满了车子。
我们把各自的车停在路旁。
不敢驾进二姐家的庭院里。
深怕被他人的车挡住不能回!
一群人走到小山坡处。
很意外地看到二姐的儿女们。
他们正要回家。
由两个驾摩多西古的外甥男载。
我们一见面,就高兴得不得了。
当年我们都是一起长大的玩伴。
二姐就住在娘家的不远处。
我们已好多年不见面!
他们今早竟然在早上3点多就出发到墓山扫墓。

4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羡慕你可以这么方便清明。

长竹 said...

怎么说?

向日葵啊伯 said...

我老爸葬在诗巫,就飞单程也要我24个小时才会到家。

长竹 said...

原来如此。
有思念你父亲的心情,也是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