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收拾衣裤

3月19日就要去明都鲁实兰卓当兵了。
老幺还未收拾他的行李。
本来说好不帮他预备的。
因为前几天去古晋时的衣裤是我帮他收拾的。
曾经叫他查过一遍。
他没照做。
到了小叔家。
他这个小子竟然怪我这老妈子:“带的衣服多数是我不喜欢穿的,有的是旧的!”
气到我当场就说:“去当兵时,我可要袖手旁观了。”
他说他要在星期二载几个主内弟兄上诗巫一趟。
“我要去Delta Mall弄点东西。”老幺说。
我知道他指的是那个不小心被洗衣机冲凉的MP3。
星期四就要启程了,他还无动于衷。
我这急性子的妈妈。
在上好主日崇拜后回家,就拿了两个不同的行李袋。
拿了他的衣服、裤子、袜子、小毛巾、短裤、内裤及药品等的东西。
看到他时,还不忘地吩咐他:“有空要整理衣裤,看带的够不够新!”
他是家里的最小一个孩子了。
我就是会如此疼爱他。
那是发出内心的一种母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