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便宜票RM1188

打电话给大妯娌。
接电话的人是阿豪。
“妈妈不在家,你找他有事吗?”
“我想问题有关他们去韩国的事项。她们会去几天呢?”
“是8天吧!伯母要不要妈妈的手机电话?”
“好!”
打了手机电话。
“方便说话吗?”我问。
“方便的,有什么事情吗?”
“你们去韩国的机票都定了吗?
”我是叫我弟媳的媳妇帮我弄机票的。是马航展览时的特别票价RM1188。如果再定的话,价钱就不同了。我们是参加吉隆坡的团去。要不要帮你问看看还有没有位?”大妯娌问我。
我想到我要坐巴士去古晋(6个钟头),我的头就大了。
“我看不用了,还是等有机会跟阿皮去上海吧!”我说。
就如此地断了我的韩国之旅的打算!
愿至亲们玩得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