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借电脑

昨天早上,把五哥等人从五姐家送到大桥旁。
待他们按车笛跟我道别时,我依依不舍地驾着我的车回家。
心情是很难过的。
短短的一天的相聚,真的是太短了!
回到家,烘着一片由五姐自制的麦罗地。
肚子饿得咕咕响。
泡好一杯麦片加Fernleaf奶粉。
把罗地涂上牛油。
正想痛痛快快地咬下第一口之时,突然听到敲门声。
我转头一看。
以为是旅馆里的Jacky。
仔细一看,才发现是阿男。
“喂!我要玩电脑。借我玩电脑一下可以吗?”
听在耳里,不是很舒服。
(许是肚子太饿的关系!)
说什么我也是他的堂伯母。
他应该有个称呼才对。
闷在心里的疑问没说出口。
我起身就往楼梯走近。
到楼上的电脑房开了电头。
之后再下楼吃早餐。
吃的时候,心里是顶不愉快的。
以为老幺不在家的日子里,我可以在厨房里享受一些的清静时光。
显然地,这并不如我所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