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刘美汉说

刘美汉是我打太极拳的同学。
也因为“文艺梦”的稿费是由他代出的关系。
我开始跟他比较熟悉些。
他有时似乎很忙的样子。
他不是天天都有上课的。
今晚,很巧合地看到他来。
问及他忙不忙的时候。
他反问我:“怎么最近都不再写文章了!我看到你写的部落格。你家好厉害哦!三个儿女都会写。”
"你怎么知道我的部落格地址?”
“是在杨必善的部落格里看到的。”
“那是写着玩的,一种日记而已。你其实也可以把你每天写的新闻放进去。”我说。
“不能啦!我不会写。”
“怎么可能?你会写新闻就是很本事了。”
“我不会开部落格。”
“我教你吧!很容易的。你打blog.com就能够找到它的表格。它里面有很多种款式,你可以自己巽一个来写。一定会写的。只是您还没有你自己的部落格而已。”我激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