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两本簿子

因为在昨晚上8点半时,有打一个电话给五哥。
五哥刚好出外不在家。
所以接电话的是五嫂。
“嫂嫂,麻烦你叫五哥明天驾车回家时,带回两本先父母的簿子(厚的簿子,是五哥当年拍的照片,及他写的有关先父母他们各自的生平事)。就是有贴了他们各自照片的那两本。”我说。
“好!我待会儿叫你哥哥打电话给你吧!”
“我想不必了,你帮我说一声就行了。"
到了晚上10点正。
五哥打电话来了。
”你说你要那两本簿子吗?好!我会带回去。又想看了吗?”
五哥问。
记得最后一次看是在去年8月间,当小弟带着他的一家大小回家度假时。
至今才不过过了7个月的时间。
“对!这一次我要把母亲抱我的相片拍下来。”我说。
“我们明天下午2点开始驾车。英妹也和我们同回。差不多会在6点多到达吧!”
“好!我们一起吃晚餐。”
今晚要相聚了。
心里特别的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