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老幺打电话来

我们运动好回家。
接到老幺打来的电话。
他跟他老爸说起要请假回家的事。
显然地,他听到风声了。
“我已经从律师那儿借来他的一封信。我已经叫妈妈把信寄出去了。她说是用电邮寄。还要传真一张给他们?好!我明天就寄。家里的一架复印机拿去修理还没有拿回来。我明天去叔叔办公室再打一张寄过去。你在那边好吗?不要随便吃人家的东西。要有防人之心,知道吗?你明天还会打电话来,好!”
家里没有复印机,是很不方便的。
也蛮担心对方没有收到我寄给他们的信。
他们会不会回信呢?
我有点担心。
期望的是,老幺不会眼巴巴地看到所有他的朋友回家,而他独自在那儿流泪哭啼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