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有人弹纲琴!

其实昨天我就听到琴声。
我没有去找它的来源。
觉得没有那种可能。
我们都找不到锁匙了,怎么可能会是来自我们房间的钢琴声?
所以一直以为那是他们的房间发出来的。
今天下午,载先生去上班后回到家。
走到后门看花草时,又听到琴声。
走近他们的窗门听。
才知道声音是从我们钢琴房间里传出。
除了很惊讶外,还是很惊讶。
我打开房间的窗口,两边的窗门都是关着的。
很意外地见到阿男在弹钢琴。
“阿男,你从那里拿到的房间的锁匙?”
“伯伯昨天给我母亲收的,他说我们拿一把收起来,你们也有一把。”
“可是我们的一支不见啊!”我说。
从这里,就知道先生瞒着我在成全他们了。
事情都发生到这个地步了。
我也就静静无声。
希望他会珍惜它!
实在不期望他跟他的弟弟会叫来一群朋友一起玩!

2 comments:

jia li said...

他们自己有,为什么要用我们的?!!
为什么我们要给他们予取予求?!!

长竹 said...

那是老爸的意思要给他用,他说他们都已开口要了。我也无可奈何。到底还是同一屋檐下的。逃不掉的命运!
我以为能够留它到我们搬新家,然后给你作嫁妆。一切都不如我们的所愿。
也很气你父亲的好意好心(人家会记得吗?)。我也不清楚为什们他们对我们的所有大小东西都虎视眈眈?一家三代都是!
我知道你也很难过。这个钢琴可是我们从小省吃省用甚至少出门而买下的。有人要用时,却是不费任何工夫就能拿到手!
老爸还说他那样做是要给我留后路。哈哈!很好笑,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