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先生的同学会

昨晚8点左右。
先生接到一通电话。
我在旁边收拾厨房。
听到先生说:“我会带我太太上去参加同学会的。是在那里呀?在Kingwood。是几点呢?六点半。好!我们一定到。”
先生是公教的学生。
当年,他们的学校是男校。
他们曾经有过两次的同学会。
今番是第一次带另一半去。
先生对我说:“带着太太去的话,话题一定会减少很多,也一定会很尴尬的。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带不相干的人去!”
“什么不相干的人?都是你们的老伴呢!我们可以互相认识彼此啊!”
“你又不认识她们的?”
“见了面就会认识了。也许会一见如故也不一定哦!到时,我们女性坐一桌,你们男人就另坐一桌,也是不错哦!”
我盼望着日子的来到。
是在4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