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道听途说

多个同学告诉我有关泗市发生的两宗车祸。
有关14岁学子被撞后的过程有很多种不同版。
有的说司机在撞及学子后潜逃得无影无踪。
又说是司机即刻把伤者载到本地的政府医院。
有则则说司机驾快车从学子后面撞。
为了要明白更详细的情形。
我问了该校的一个女老师。
她跟我一起练太极拳的。
“我也不大清楚。各人各说了一个版本。但是有很多学子看到发生事情的经过。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的。”连阿燕也这么说。
阿燕说的三种版本,也跟我听到的一样。
其实,我也不是非要查清楚不可。
那已是不重要的事了。
今天的报纸刊登泗里街高级中学的全体师生共捐了8千多令吉给该学子的家人做动手术费。
报馆方面也呼吁:欢迎有心人的捐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