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沙巴的柚子


英妹从明都鲁买回四粒沙巴的柚。
一公斤是RM4.00。
说要送五姐及我各两粒。
三嫂看到了很喜欢。
"阿瑶(她的小女)有一天在风妹家里吃到沙巴的这种柚,她说很好吃。给我一粒可以吗?”三嫂说。
我送她一粒。

请仔细看!
有一只青色的小蜘蛛。
五哥在拔干草时看到的。
他说他要拍它。
我是跟屁虫!
它后来爬近石灰梯级缝,我赶紧拍下它!
第一次看到有青色的。

我的祷告应显了!
有关木瓜的体型。

五嫂从明都鲁买回的素棕。
给我们(五姐、三嫂及我)各8粒。
内容有:花生仁、栗子、素肉(不知什么东西做的,吃时有点像肉丝,咬了很难吞下似的)及白色物体(像肥肉)等。
这么小一粒要RM3.00。
我们都说很贵。
“因为素食的东西很贵。很多人还要排队购买。我们现在不吃别的粽子了,只吃这种素的。”五嫂说。
我却不怎么喜欢它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