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按车笛

发现先生在路上开车要割他人的车时,喜欢按车笛。
我不知道从哪里有看过这种的新闻。
说有些人是不喜欢他人按车笛的。
轻微的话,他们会也按车笛给我们或手指中指。
以示他们的不高兴。
严重的话,对方会下车把车主打一顿。
这次先生驾车去古晋。
一路上有几次的割车,我都心惊肉跳。
快要到西连时,我才对他说:“割车时不要按车笛吧!等下人家不高兴。把你拉下去打一顿!”
先生很不高兴我这么说。
他很不服地说:“哪里有这样的道理?割车就要通知人家一声比较稳定么!”
大舅坐在一旁则说:“在这种山芭地方驾车,应该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在古晋的街道上这样按笛的,人家不高兴会下车打你一顿理论的。这种事还是少按为妙!”
早上在看前一天的报纸。
看到一则触目惊心的新闻。
新闻的标题是:
“司机按笛惹祸 路霸拿斧头砸车”
我想我应该把这则新闻剪报留给先生过目。
世界上,就有这一类'不爽者‘的存在!
还是小心没亏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