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阿贵兄


跟先生去运动场跑路。
在运动场大门口遇到阿贵兄踏着脚车。
阿贵兄是二伯的大女婿。
我就比手划脚地叫他跟我们去走路。
他把脚车弯进运动场。
“我每个星期会来走两三次。”他说。
看到他用慢跑的脚步走路。
比我们两个都厉害呢。
他用慢跑的方式走完整大圈。
有时也会停下来走路。
此时他已停下休息。
我赶紧走上台拍了他!
他瘦了很多。

我跟先生已经走到屋后的一排店了。
我们要去运动场跑路运动。
就在这个时候,家里电话响了。
先生又转回头去接听。
他怕旅馆有事要找他。
我在原地等他。
在等待时刻,我趁机拍了几张相片。
终于看到先生出现了。
我很快地把他拍进镜头!

这是屋后一排新店。
篱笆处的香蕉树是婶婶种的。
篱笆上的百香果是我的杰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