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胡须刀

先生有一个晚上突然交代我说:“有机会时,要跟你的两个儿子说一声,以后有用到胡须刀时,不要跟人家公司用!也不可以把它借给其他人。”
“两个儿子长胡须了咩?”
“还没有啦!先声明一下么!”
“那应该是你作爸爸的跟他们讲才合适!在平常的日子里,我怎么会想到它呢?”
“阿纲好像有生一点点。叫他要买一个新的。”
“阿成也有了咩?我没看到呢!”
“不是每个人都会生的啦!”
“一定要剃吗?”
“有长出来的就要剃罗!不然不是越生越长?”
“哦!原来如此!”我想到了吴岸。
“为什么不可以公司用呢?”我好奇。
“因为怕弄到他人的血液,会患上爱滋病的。有时剃得不小心会伤到皮肤。记得要跟两个儿子说一声!”
哗!这么严重的事情,当然要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