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阿源结婚了

好像才听过阿源的一句笑话不多久。
他说:“我他不要娶胖女孩,我要的是苗苗条条的。"
这是他以前不娶的主要原因。
如今,娶到的一个果然很苗条。
"但是,谁能担保她以后不会变胖呢?"
几个长辈私下都这么取笑阿源。
早上,差不多8点45分。
我载着五个至亲(大舅、大姨、四姨、小姨及家婆)去舅妈家。
我们被邀请去吃长寿面(加一粒鸡蛋及红酒鸡面)。
四姨说她的面太多。
她要求拿一个小婉。
国恩说:“不可以弄短哦!拿时要长长的,表示一对新人长长久久取个好意头。”
大姨笑着说:“最好站到椅子上拿面。哈哈!”
老一辈的人就是有这种的说法。
现代人已不会说这些了!
像我,就不懂得这些。
9点正,新郎去先生的旅馆接新娘。
过了半个钟头后,我就先退出舅妈家。
我要回家预备午餐。
10点半,四姨打电话来叫我去载他们上街买中药。
他们(除了家婆外)都要买睡衣及各种的中药。
我就把他们放在一间咖啡店前。
知道他们不会太早买好物品。
我就立刻回家煮午餐。
12点出,先生载他们回家。
一到家,个个喊肚饿。
我成了魔术家!
一桌子的菜肉摆满桌。
先生去小姨家接来二舅及小姨最小儿子来吃午餐。
幸好有早一点到家煮饭菜。
只是白饭不大够。
我又煮了一杯米留给晚回家的老幺。
最后,皆大欢喜收场。
我吁了一口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