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他们都在看

当老幺经过我身边时,我正在写我的部落格。
“来看看你的相片,看看你自己的背是不是很弯?”我转头看他。
老幺的背在近年来弯了很多。
应该是玩电脑后的后遗症。
椅子不适合吗?
还是玩太久电脑?
我们找不到答案。
因此很担心他的骨骼。
“怎么?你把我的相片放上去你的部落格?不要啦!很多人在看呢!”
“不会啦!只有几个人看而已,都是自己认识的家人。”我说。
“何止是这样?我做礼拜的少团朋友们都有看的。你每次写有关我的事情时,他们就来询问我。婶婆的孩子们都有看的,他们这次去古晋参加阿豪的婚礼时告诉我们的。”
“是吗?那也不是一件坏事啊!我在写我的日记我的生活点滴而已!”
看着老幺在小妯娌哥哥家拍的一张相片。
“咦!此次你的背不会弯呢!有进步了!以后要常常保持这样的站法!不要再让它驼了才好!”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