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侄儿理文


理文丽云夫妇跟小孙女。
背后是他们的白车。

早上,9点半才出门。
把小蓝车泊在'尧记超级市场'的对面。
之后到SKY NET Courier Service寄信给老幺的兵营警官做参考。
总害怕老幺到时回不了家度假。
其实是因为我们作父母的,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收到我们传真去的信。
花了RM3.50的费用。
下楼时,走到碧容(小学的一个女同学)的咖啡店吃面。
吃好后就觉得没事情做,就步行到车旁。
走到车门时,好像听到有人叫我的声音。
我没去找那声音的来源,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就坐进车里。
要开车时,才又听到有人敲我窗门的声音。
我抬头一看。
很惊讶地看到丽云,大嫂的大媳妇。
我急忙下车。
看到丽云的车就在我的附近。
她弯身在后座车里抱出一个小孩子,说是她的孙。
我的车跟她的车之间只隔一架他人的车。
太阳光很强烈地照着。
我约她走进超级市场里聊天。
她紧紧张张地才把车门关好。
问她几时来泗里街。
她说:“我是跟理文来。他现在是在市场里找东西。”
我看到理文走出来时,我赶紧走上前。
我不出声地站在他面前望着他,想试试他会不会认得出我。
刚刚丽云就说了:“我看到你走过来时就想叫你的。就老是想不出你的名字来!我想叫你阿英(二妹的名字)了,觉得不对,才又想起你的名字来的。幸好没有叫错!哈哈!”
理文看到我时,也是一脸的惊愕。
”哗!你怎么现在比我高这么多?我变矮了!”是理文的第一句话。
真是想不到会在此时此地遇到他们!
小的时候,很喜欢到大哥家玩。
大哥当年开了一间‘海滨咖啡店’。
楼上是住家。
我跟大哥的四个小的孩子很谈得来。
这个大侄儿跟我们比较少在一块儿。
应该是年龄的关系。
不过,我参加过他们的婚礼。
谈了一会儿后,我们就道别。
趁着他们走向车,我急忙拍照。
今番别后,又不知会在几时再相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