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食摊中心No.17

应着Tony Hii的要求下。
我到食摊中心的右边询问。
根据从Tony Hii的相片来看。
他当时是站在食摊中心的中间拍照。
拍到的是《友友》及《兄弟烧鸭摊》。
是前方的唯一两间有名字的摊子。
他要我帮他找那天吃干拌摊子的名称。
而摊子是在右方。
我走到右方的中间。
No.18的店是我一个认识的朋友。
我询问她这边一排的有几间煮干拌的。
她指着隔壁间说:“只有这一间有煮。”
说时,刚好见到煮干拌的年轻老板走近来。
我看看他的店。
“我们的店是没有名字的,只有号码。他的是17号。”
“做什么?要吃面吗?”他问。
“哦!没有,我只是代人问问而已。”
我走开的时候,我的女性朋友帮我跟老板解释了。
我了却一件事。
很开心地走出食摊中心。

8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SP, thank you. Now I have got it - it is No. 17.

长竹 said...

有空要旧地重吃啊!
我是从来没在这儿吃过干拌的!我喜欢雪华食摊的煮面,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我每回一来到摊子旁,那老板娘及她的女工人就知道我为何而来。

Tony Hii said...

Maybe next time I should try that stall.

长竹 said...

包你(君)满意!几年前他们的摊子得到第一名。

Tony Hii said...

WSP, may I suggest to you to blog about the stall. It would be best to include some photos.

长竹 said...

Tony Hii,
谢谢你的提议。
可是,我不是人才!
老实说,我有时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去拍照的,到底不是记者啊!不知你有没有发觉,我的相片里的多数是那些不会动(或骂人)的植物(水果或动物的)?有时不小心拍到人,我总是害怕对方会一拳打过来!哈哈!
所以这种事,还是少拍为妙!
还是等你们这些会写的外地人自己来拍吧!老板老板娘一定会很高兴的,然后煮特别大腕的给你们吃!

Tony Hii said...

You may try to ask for their permission first before shooting.

长竹 said...

Tony Hii,
问题是我没有那种胆量!不是老板们的问题啦!我不大好意思在偌大的地方拍人家。就是这个原因!
我想我应该把胆子练大些!以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