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国恩带大姨

要去诗巫之前。
家婆告诉我说:“大姨下午会来,是国恩带她来!”
“那太好了!”我说。
终于如我所愿。
以为四姨(丽珠)跟三舅(阿富)也是跟大姨一起来的。
却没想到,他们这一对姐弟已在昨晚8点半就到本地了。
下午三点多,听到三舅打电话来对大舅说话时才得知的。
我载先生去银行一趟。
他竟然在最后10分钟叫我载去大众银行。
我飞一般似的驾到目的地。
幸好来得及!
接着又赶回家等大姨的电话。
到达家门时,听到大舅说:“大姑(应该是大姨)已到家了。”
我也放了心。
大姨还是风尘仆仆。
说话声浪还是宏亮。
走起路来是输了一些。
到底是个86岁的人了。
而大舅是80岁。
家婆是82岁。
他们都是80岁的老人家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