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的复印机

年头的时候。
把复印机拿去给Elete店修理。
该店的修理员把它修好了。
给我印出很多的拙稿,寄给报馆。
有的报馆还是要复印的稿件。
不过,很多的报馆都接受收电邮了。
却在华人新年过后又坏了。
老幺时常帮忙堂弟印学校的东西。
直到有一天我打完太极回家时,才发现它又不会跑了。
老幺还一直在试用。
我也试了几次都不管用。
不知错在哪里。
拖到今天早上。
我抱着它又上修理店。
“如果不能修的话,请告知一声。”我说。
说时,我走近一架新的复印机。
“现在新的印机价钱跑到多少了?”我询问。
“这种印机一定要跟新的电脑(比如XP的,她说)配合。价钱是RM180。这架好多了,他跑得快而且很明的。你的那种是最旧的(Cannon BJC210)。现在已没出这种牌子的了。它用的ink也没出了!”年轻的老板娘说。
“好!我会考虏买一架新的。”我说。
我会如此说,乃是因为旧的那架在印东西的时候,我还要站在旁边用手把纸弄正。要一张一张地放进才会印得成功。
当然,我也想到以后的所有报馆会改用电邮接收稿件的可能性。
所以,还是要看旧复印机的命运是怎样的(能不能修理),才决定要不要买。
对了,我还询问店里的小姐有关我之前买的蓝色Card Reader。
竟然找没有!
“现在出很多新的产品了。你说的那种应该是旧的,已经没有货了。
听了之后有点失望。
事缘在星期日那天(3月16日),老幺向我要那个蓝色的。
他在当天早上去礼拜堂有拍了几张他人的相片。
我告诉他:“是放在你楼下电脑上面的架子上,我在星期六下午还看到的。”
后来老幺没有找到它。
我找遍他的电脑上上下下及里里外外的,也没看到它的踪影。
很纳闷它究竟躲到哪里去!
因为再也没看到它,我才会想要再买一个给老幺用。
上回在先生表弟店里买的那个白色Card Reader不好用。
我只用了一次,竟它然再不给我脸色看。
不能看相片了!
因此,很想念那个蓝色的!
那是我最初的最爱。

5 comments:

向日葵啊伯 said...

可以考虑买个"雷射"的了.想起"泡射列表机"我就一肚子火.不是卡机就是没墨水.原厂墨水贵的离谱.旧翻新的墨水又常出状况.现在的孩子们连大学的书都是下载后印出来用.墨水耗量惊人.

我的老幺17了.算是高2.没机会送他去军训了.

长竹 said...

何谓‘镭射’的复印机?
泡射列表机又是什么东东?我怎么都听没有!
那只有带他去户外运动了!要以身作则啊!

长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向日葵啊伯 said...

BJC210是BUBBLEJET INK PRINTER/也就是喷墨式. 新的是LASER PRINTER/鐳射.用的是CARTRIDGE TONER.中文我就叫不出来了.

长竹 said...

谢谢你的最新资料。
原来我用的旧式复印机,就是你说的第二种。不好意思,我到今天才明白它的中文名字。